珠光小学积极参与2018年度“中华之星”国学少年荟校园选拔活动
2018-04-04 15:03
来源: 深圳新闻网

珠光小学积极参与2018年度“中华之星”国学少年荟校园选拔活动

人工智能朗读:

深圳新闻网讯 (记者 曹园芳)近日,珠光小学组织珠光学子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拔赛——由中华书局指导,《中华活页文选》全国主办,深圳新闻网联合卓越教育深圳主办的2018年度“中华之星”国学少年荟深圳市选拔活动。

珠光小学学生认真答题中

3月29日,从三至五年级各个班级中选拔出来的150余名学生踏进考场。考场上,参赛选手们个个专心致志,一丝不苟地在答题卡上涂上答案。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,小选手们才意犹未尽地抬起头来。

珠光小学小选手们

国学文化是我国历史发展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,凝聚了古人的智慧和处世之道。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,本次活动通过国文、国艺项目的展示,多元呈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为热爱国学的中小学生搭建一个激励国学学习、培养思辨能力、展现综合素质的平台。“珠光小学近年来重视学生的全面素质的发展,尤其对传统文化方面尤为重视,积极开展国学课堂,增设国学方面的社团,为加强孩子们传统文化素养助力。”

珠光小学小选手们答题中

[编辑:陈彬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