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深圳新闻网首页>经营中心频道>体育>综合体育>

C罗、梅西带你“玩转”世界杯

C罗、梅西带你“玩转”世界杯

分享
人工智能朗读:

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倒计时100天,开场哨吹响在即。

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倒计时100天,开场哨吹响在即。

昨日,PP体育与体坛传媒战略合作发布暨报导启动仪式进行,两大巨头将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,一起发力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。

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,此次强强联手,报道俄罗斯世界杯的策略额外受人关注。

据悉,两大巨头预计将投入800人的团队,为用户打造一届欢乐、有趣、专业的世界杯。他们通过产研团队以前沿科技直播所有比赛,邀请众多名嘴解说,配以精心制作的特别节目、短视频丰富球迷体验。此外,C罗、梅西、内马尔等多位明星将接受PP体育的专访,现役10大球星以及退役的10大球星也将加入“豪华阵容”,为中国球迷呈现赛场内外精彩的花絮和独家内容。

随着俄罗斯世界杯“超级采编团队”、“超级球星阵容”打造基本完成,此次的世界杯报道,PP体育也将联合体坛传媒在玩法上进行创新。届时将有超过500人的科技研发团队,升级平台产品,创新各种互动玩法,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,满足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不同“口味”,打造世界杯的超级“用户体验”,一起玩转俄罗斯世界杯。

 

[责任编辑:李欣盈]